close


鏘!我燙頭髮啦!
這可是我一個月前就跟堂姐就預約好的耶!

話說以前我可是很寶貝頭髮的耶!
雖然並沒有用很特別的方法保護頭髮,
但是頭髮也是人人稱讚啊!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想不到那裡可以誇獎吧!
人不瘦也不漂亮,個性也不溫柔體貼,所以只好稱讚頭髮啦!

不過!
為什麼現在會想開了呢?
(噗、想開了是怎麼回事?)

因為,再來出社會工作就沒辦法放肆了吧?
所以說什麼都要來改變一下!
開始虐待吧!XDD

堂姐說我的頭髮太健康了,所以不是很好燙...
況且在鄉下的家裡沒有任何機器,可以燙出來是一件難事...
不過在燙之前我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了!
反正如果燙不好,就剪超短髮!

在燙頭髮的過程:

1.最後的直頭髮



2.捲頭髮的過程


3.下捲子



完成!


話說,我前一個禮拜才去換身分證,結果下個禮拜馬上變捲,
如果說我是現在去辦身份証,也許很難通過吧!(笑)



點圖可以看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