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園藝」似乎真的是一個很冷門的興趣,
居然連天空這樣種類繁多的分類,還找不到園藝這區塊!
而且沒有人關心一下我這可愛的小柚柚,
沒關係!雖然小柚柚沒有像志玲姐姐一樣每個人都說愛她,
但是我的愛,可是全心全意的付出!

(謎:拿志玲跟植物比,有沒有搞錯啊你!
(圓:你管我,在我心中小柚柚比那位「謝謝你愛我」小姐重要多了!
(怎麼突然演起戲了)(笑)

-



柚子今天又長的更高啦!
而且今天有突破性的發展!
他開始在長出第二嫩葉啦!
(應該有專有名詞啦!只是我不知道是什麼)(乾笑)

柚子長出來,葉面會反光,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引得我鳳心大悅啊!

但是其他的東西什麼都沒長出來。
(廢話!才種第一天你期待會長出什麼?)

不過也是正常的啦!我的柚子可都等了兩個禮拜才發芽咧!
但是另一盆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是什麼都沒長出來,唉...

-

今天在幫可愛的柚子拍照的時候,一不小心翻倒了!
我真的是暴力種法...
該不會到最後只有一株成功長出來吧,其他都胎死腹中?(默)

唉唷!不會啦!都是我想太多了!
柚子啊!你明天應該就會長出第二株了吧!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