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是群狗地帶,動輒二三十隻狗,貓哪敢來?
但是最近很怪。

每晚都出現貓叫聲,喵喵叫的,有點吵,尤其又不知道從哪傳來時,
停摩托車的時候,偶而也不傳出喵叫聲,誤以為不小心a到貓了咧,
仔細的端詳,還是不見貓的蹤影,時常以為我幻聽了咧!

後來經過家人的證實,果然!有貓吧!

但是每晚只聞喵聲,不見貓影,實在覺得有點吵。囧。
好歹讓我看看長什麼樣子嘛!
不然心中覺得不踏實啊!(謎)

本來誤以為是貓叫春!
但是剛剛去查了一下,貓叫春還不是時候,
那應該就有嗷嗷待哺的小貓,在嚷嚷著他餓了吧?
我也無能為力啦!藏得那麼隱密,想幫也幫不到啊!

說到貓,想到之前的事。
那次大概就真的是貓叫春了吧!
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沒聽過貓叫春,第一次聽見貓叫春的聲音,居然是這麼的「淒厲」,
而且還伴隨著不知名的鐵器鏗鏘作響,誤以為是那個鐵器砸傷了那隻貓,
趕快告訴店裡的人,沒想到幫我趕走貓的人認為我大驚小怪的,
我就是沒聽過嘛!何況前提之下是因為有奇怪的鐵器聲,
如果單純的貓叫,我大概也聽聽就算了吧!
最後貓還是趕走了,而且還是用很粗魯的方式趕走的。

不過在路上我還真少遇見貓,都是看見狗耶!
也許跟我的生活環境有關係吧?

看電視節目,日本倒是很多流浪貓的感覺,流浪狗比較少見,
唉、我寧願貓多點,也不要太多流浪狗啊!
畢竟群狗來襲,比起群貓來起可怕多了。



ps.隨便丟棄收養的動物是不對的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