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

我想學但是一直學不起來的歌,好聽的旋律,難記的曲調?
也許只是我笨記不起來?也許是聽得不夠熟?
也許這首歌只適合欣賞,不適合歌頌,
我不是青峰,所以不適合當歌頌者(笑)。

但是他的確唱到了心中的曲折,縱然沒體驗過那些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