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看日出 - 蔡淳佳
 
     曲︰BEGIN
     詞︰梁文福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小步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重唱 *,*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在我國中的時候吧!
她曾經在台灣出過一張專輯,
蔡淳佳的背景是驗光師,一個很特別的職業,所以印象深刻,
歌也很好聽,很喜歡她的聲音,只是沒有大紅。

她的第一張專輯我很喜歡,無奈現在想買,也很難買到,
之前蕭蕭出專輯的時候,曾經看到她跟一些新人們一起上節目,
以為她要出專輯了,很開心,卻一直沒有消息出來,
直到剛剛在電視上看到MV,才真的確定她要出專輯了!
太好啦! 這一次我一定不會錯過!

-
06年真是一個好年啊!
JS出了新EP(要出第二張EP了喔!), 
COCO也出了新專輯,而蔡淳佳也將要出專輯了!

所有喜歡的歌手都動了起來,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