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錄音到了系辦使用電腦,
在我們跟小千說明我們的來意,
她說了一句:「你們做的東西怎麼都那麼鄉土啊?」

囧rz
沒辦法,我就是給人一陣鄉土味嘛?(一陣是怎麼回事?)
我走的是親切風格,很有媽媽的味道?

而且這是今天第二個人跟我講了。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好吧!

我就是台味的代表!安捏丟系愛台灣啦!(暗自啜泣)

(照片待補)
不!我是走在時代流行尖端,現在流行復古台!(有人相信嗎?)


真的有那麼俗嗎?眾人:是的!就是那麼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