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覺的時候才感覺到,原來我脖子又扭到了!
這是摔到頭後遺症嗎?
好像只要頭有受傷(碰撞),脖子就會筋肉不順?
想當初我去墾丁摔車飛起來之旅,也是這樣啊!(遠目)

到了晚上的時候,才發現左半邊的屁股會痛耶!
嗯、越晚後遺症越多?
但是還是沒時間去看醫生啊!

明天早上要去看一年之初!(請大家愛護國片!)
晚上要去淡水漁人碼頭看COCO!
只是又我一個人了,沒辦法大家都沒空阿!
沒關係,我愛COCO的心並不會因為沒有人陪而減少!
COCO我愛你!
(每次講到COCO都會不自覺的熱血啊!)(大喊)

看完電影在來報告心得唄!
我還有一篇心得未繳耶...囧

改天寫吧!

ps.有人引用我的文章耶!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