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就是低落,
假日生活過的不high,所以連帶牽扯了星期一的心情我了,
但是今天都已經星期二了,還是不high。

在學校有人、白天心情好像就沒那麼不ok,
到了晚上、打工、回家,心情就開始DOWN...

其實也跟阿姨說了,只是還有是愧疚的心理,
但是那個時候明明已經說好了,沒有期限的期限,果然是無法預期的吧!
今天終於開口說了,是體諒但不可承受。
好煩。

不顧一切吧!(真的有辦法嗎?)

今天晚上太情緒化了,怎麼回事?
抓頭。

早上雖然打了全倒,但是也只有出現一次。
(打球的時候,不時都會想到二十世紀少年裡神仙的保齡球理論。)

-

夜晚時分,心裡響起了范瑋琪的不眠。

不眠
作詞:楊明學 作曲:范瑋琪 編曲:羅希

七點十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鳴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忍了又忍
 還是慾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還不是一個人

Repeat *,#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

聽說,最後一句是范范補上去的。
楊明學一個已逝的年輕創作者。罹病去世。

可以活的人,不想活;想活的人,活不成。為什麼?

同情、不忍改變不了事實,要出手改變,我不是勤奮的人,
所以我痛恨我虛偽的婦人之仁,寧可留下同情的眼淚,也做不到改變的汗水。

矛盾的觀念,雙方廝殺。
明日又什麼都沒有變,誰都沒有贏,繼續渾渾噩噩活著。
是夜又開始批判內心的醜惡,短兵相接,兩敗俱傷。
日覆一日。

-

抒發了、抒發了。
撥雲見日了嗎?

-

無病呻吟? (right!)

-

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