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 「快倒閉餐廳」賣「難喝咖啡」  
2006-10-22 19:19/侯力元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最近新開一家超怪的餐廳,專賣「難吃食物、難喝飲料」,還有「世界上最差的服務」,店名就叫「快倒閉的咖啡廳」,店名怪異,卻因此吸引很多好奇客人慕名而來。
 顧客:「我們要2杯退冰的生啤酒,1杯非常難喝的咖啡。」店員:「沒問題,馬上來。」

  這位先生,啤酒應該要冰冰涼涼的喝比較好喝吧?咖啡有人在喝難喝的嗎?是的,你沒聽錯,這間店專賣難喝咖啡,還叫做快倒閉的店。店家:「我們這裡就是標榜,我們有難喝咖啡、難吃食物、奇怪飲料、退冰啤酒。」

  店家還提供「烤焦燒肉、退冰啤酒、」?這其實是反向宣傳,店家就是要吸引客人注意,果然,有人在網路上看到馬上就來。顧客:「網路上看到的,我是看到電子郵件來的。」記者:「名副其實的難吃?」顧客:「夠難吃!夠難吃!」

顧客:「來了就可以親身體驗,它東西是不是真的難吃。」

  業者從峇里島引進茅草屋,讓客人坐在裡面用餐,感受南洋風情。現場還有即興演奏,提供客人點歌。就是要讓客人可以在這裡,放鬆心情。店家自稱東西難吃飲料難喝,還能吸引不少好奇的民眾上門,這年頭真是無奇不有。

pchome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imnotstart/article/4128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