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你不只一個人...),
我覺得我們越來越遠了,
是你養了成了習慣,所以我變得不主動。


我想要求的其實不多,
我只是想要你在看到某些東西想到我,
我沒有要昂貴奢侈的禮物,
我只是在乎有沒有想到我。


你總是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說我的喜好總是多變、複雜,
但是我要的只是有沒有想到我。


你知道嗎?有時候你說的那些話很像藉口。
我要的只是,被想念。放在心上、在乎而已。
自從打工了以後,我覺得我能夠給你驚喜,
看你高興我也很高興,後來你說承受不起,
我也開始選擇不給了,因為我也累了。


總覺得我似乎不斷的給予,但是你總是接受、感謝,
並不是說一定要回報,但偶爾也讓我感到開心好嗎?


在那些事情之前,我總是給的很多很多,
後來我發現,原來你並不想要,或者...討厭?


在那之後,我全部都不想給了。


你真的會不知道我在乎的是什麼嗎?
我迎合別人到別人都看不見我了,
再怎麼好,人家也不覺得重要?


我已經真的心灰意冷了。


既然你都這樣,那我也不多說什麼,就走到這裡吧!
我也不想去加溫有關我們的過去,還有我的心。




也許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你吧!
或許你永遠都不知道吧!


沒關係,我已經斷掉我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這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