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關於流量的第二篇的文了!
當初天空的「梁山伯與祝英台」,
那些流量其來有自(搜尋-梁山伯與茱麗葉),
而且天空也有登記點閱數,所以我也知道過客們(沒留言都是過客),
純粹指是來聽聽歌,拍拍屁股就走了(因為其他的點閱數都沒有成長啊!)!

但是無名的部落格,我向來都很低調,
(就算我要招搖,怎麼serch都搜尋不到我啊!
除了直接搜尋帳號,在無名測試的結果。)
向來的流量都是維持在20人上下,人很少啦!
除了我自己來的4.5次扣掉,其餘多出來的人我也不太曉得是誰,
不過閃跟哈比一定在其中唄!

今天一上來看見居然人數高達60幾人(下午),已經夏可(shock)到me!
到了晚上更驚人,居然80餘人!
(好吧!雖然沒有呈倍數成長,但是也多出了10多人耶!)
我記得最近我過的很低調啊!
雖然常常去知名的部落格,
別人(XDite)罵無名、體驗艾瑪的巴黎生活、聽聽小倩通報新的BLOG玩意兒,
但是我都沒有留言啊...
那、那些多出來的人是從哪裡連來的...囧

好啦!結果我現在打完這篇文章,
明天來BLOG的人卻不到10個,那不就糗大了?
炫耀果然是個不切實際的東西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