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紀念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10月18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Repeat *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臉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Repeat #,△,#


忘了說抱歉的是我才對


------分隔線------


之前看他上康熙(與小美、PENNY的那集),
聽見他唱這首歌,認真聽過才發現,好聽。

那時候他出大頑家專輯的時候,
我只注意輕鬆的歌曲,EX:大舌頭、周星星,
每次看到電視在打這首歌(打的挺凶的)就轉台,
也許那個時候的心情不想悲傷,
不可否認聽多數的情歌,總是令人哀傷...
所以我手動操作耳朵的開關,選擇自己想聽的歌。

測驗所傳遞的我,似乎應該是個隨和的人,
但是我對自己本身的部分,卻有很多奇怪的堅持,
不過很容易打破就是了(笑)。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堅持的原則,大概就是對於韓國人的厭惡吧...
都是因為世界盃足球賽(後來上網查過,原來他們不只世足賽作弊而已...),
讓我對於韓國人十分的不屑,儘可能的避免看韓劇,支持韓國商品,
我常常笑稱,我是外表七年級生,內心是四、五年級的仇韓啊!
(咦?好像扯太遠了?)

話說回來,小美的聲音很具渲染性耶!
很容易陷入歌裡的情緒啊!

小美、你好樣的!
(嗯?不是寫吳克群的歌嗎?最後END卻下在小美?)(搔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