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這裡


下午來到了傳統藝術中心,
一進門就看到一的大大的環,
那裡真是一個搞kuso的好地方啊!

 

後來還遇見了演歌仔戲演員們,
嗯,進看妝的很濃..XD
但是很漂亮耶!
不過我覺得男妝比較美耶,
但是我是跟了女演員合照XD

傳統藝術中心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拍耶!
而且還有很多的店家,因為我們每一家店都進去逛,
所以很可惜的沒有逛完整個園區,
聽當地導遊說(奕勳啦XD),有線頻道的第一劇場片頭在這裡拍的耶!

看看像不像嚕?


裡面有一個關於霹靂布袋戲的商家,
有很多布袋的尪仔,個人覺得這一組很像同性戀耶...

(還是他其實是女的,唉啊!我對布袋戲不熟,如果有懂的人請多多指教謝謝)


園區內有一間關於織布的店,
有我的作品展在那耶~~
噗、因為剛好有一個作者跟我同名同姓啦!
連字都一模一樣喔!就是---吳佩珊。XDD


我的下一屆學妹也有一個叫佩珊的,
不是還有一個歌手也叫吳佩珊嗎?
佩珊真是無所不在啊!
呵哈哈!
(在驕傲什麼勁啊?XDD)


今天中秋的夕陽很像蛋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