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在這裡

一大早醒來在地人兼導遊-奕勳,帶我們去五峰旗瀑布、健行。
瀑布氣勢磅礡,似很像人間仙境,也像古裝片裡的修練的場所,
有一種古的味道,想要吟詩作對的人就唱首「千里之外」吧!XD。


可惜第一層瀑布封閉起來了,不能到對頂端去看,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還是看到有人偷偷的爬上去,
不過我們是守法的好公民,所以很乖的遵守規定沒上去XD。

後來在路邊的小溪裡戲水、玩樂,
噗、拍了很多自以為很美的照片,
拼命的說自己是出水芙蓉之類的瞎話XDD。


要離開那裡的時候,因為本人的技術差,摔車了...囧
出遊一次,受一次傷嘛?
享當初我去墾丁的時候也摔車啊!
那個時候我還飛到空中咧...囧

不過只是小扭傷而已啦!
本來還期待看會不會一片烏青,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什麼都沒有,
有一點痛,但是看不出來有受傷,真是神奇啊!(?)

回程的路上買了知名的魚羹,聽說美鳳有約有報導過耶!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宜蘭的粉腸,跟台北的粉腸是不一樣的,
宜蘭的粉腸是類似香腸的樣子,裡面是肉凍嗎?類似果凍的樣子,
嗯、我不是很喜歡啦!也許是不習慣那個口感吧?

順便在旁邊的廟拜拜了一下,祈求旅途平安,
不過後來我卻忘記帶皮包回家了...囧
難道這就所謂的拿錢消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