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在這裡

因為連放五天假的關係,作火車的人超多,不知道有沒有人出去玩呢?

不過也因為大家都出去玩了,人超多...囧
我不是常坐火車的人,第一次遇到跟那麼多人擠火車,覺得很驚奇,
但是沒有位置,就這樣一路站到礁溪。

一上車的時候,因為車廂擁擠於是立刻把行李放置鐵架上,
沒想到在台北車站的時候我馬上被擠下車了,
我的行李全部都在燕子那,身上沒錢、沒手機、沒車票...
又上不去我原本上車的那個門口,
只好從另一頭上去,那裡的位置倒是頗寬敞,
一路上一直往燕子的方向看去,畢竟我所有身家財產都在她那邊。

在礁溪前一站時,我誤以為還有一站,
漫不經心的想著著:等下一站人都走了,再去找燕子吧!
結果沒想到下一站就是礁溪,聽到站名的時候我非常的緊張,
很害怕下不了車,偏偏又有一個小弟弟他走在我前面,走的很慢又不斷回頭看他媽媽,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身上沒有任何錢、連一塊都沒有,
在情急之下,對那的阿弟稍微大聲了一點:你可不可以走快一點!
沒辦法、狗急跳牆就是這麼回事吧?(又亂用成語了我XD)

走到車門口的時候,居然是關起來的,我並不知道原來門是要自己開的,
一臉驚慌,站在門邊的小姐大概也看的出來我十分的緊張吧?
很快的跟幫我開門,下車的那一剎那,覺得得救了...
太好了,終於下車了,而且一下車就看到燕子~~
真覺得燕子是我在大海飄浮中的浮木啊!(什麼鬼阿,XD)
不然我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該如好是好。

回程的路上做的則是電車,有位子一路坐回板橋,真是有夠幸福的!
而且也不會有人趕你,不讓你坐,但是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在火車上睡的很熟,睡了一個小時後,回家之後還繼續睡...我還真會睡耶!

回程的時候,有人抱著一大束的野薑花,好漂亮,

也說不定就是因為野薑花的味道,催眠我睡覺咧!哈!(明明就是自己愛睡XD)

國慶日的時候我還要出門去玩,
這五天的假期,感覺似乎比暑假玩的還瘋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