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COCO的FANS,
但是我不是屬於行動派的哪種人,
算一算迷COCO也已經8年了!
從當初一個國小懵懂無知的小女孩,
變成現在油條世故的大三生,
真的好久了。

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居然可以喜歡一個偶像那麼久....

在COCO還沒出現之前,
我可以是說沒有喜歡任何的偶像,
連小虎隊、草蜢我也是完全沒注意!

我還記當初是因為看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的漫畫,
知道要拍日劇了(堂本剛、友阪理惠拍的第一版),所以每天都很期待看播出,
我甚記還記得是在星星台播出的,那的時候COCO在會在日劇正式播出前說一段話,
背景則是教室的樣子(怎麼記得那麼清楚啊?難道小時後果然記憶比較好?(笑)),
而片尾則是她的-愛我久一點。
在那之前的往日情我就很喜歡,只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此時我還是只是個著重於跳格子、捉迷藏遊戲的小孩(笑),
看了電視才知道原來這兩首歌是同一個人唱的!

不過我第一張買的CD不是上面那一張專輯,
那個時候對我而言CD是一個奢侈品,
我也沒有想要擁有的衝動?
我買的第一張CD是COCO的DI DA DI暗示。

我想如果喜歡coco的人,
應該很多人都是從這張開始喜歡她的吧?我也不例外。
(同時期還流行一個很無聊的笑話-關於鐵達尼的,不知道有人記得嗎?)

後來我開始的迷上coco!
無奈身邊的人都是其他人的迷,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她的活動,
在我小的時候其實父母也管的很嚴,
國中三年大概只去過一、兩次西門町吧?

到了高中有一次我終於要離coco很近了!
某次去西門町剛好遇到coco的簽唱會,
so carzy那張,沒有人跟著一起迷,
真的很容易忽略coco的消息,
但是那個時候我的朋友並不是coco迷,
她一直嚷嚷著要回家,我只好忍痛跟著她一起回家,
而錯失了那次看到coco的機會!

我是默默支持型的歌迷,
她出了專輯我一定買,她只要改版我也照買!
(好心情、今天到永遠、真情人都買了 囧)
報紙也會乖乖剪報,只是參加活動沒有,
沒有人陪很孤單。

而這次我去西門町本來就是要去畫coco專屬的彩繪機,
但是先殺去參加簽唱會,我、我、我終於看到coco本人了!
可是我忘記帶cd去了,於是又多買了一張,然後排隊簽名!
從來沒有簽名過、從來沒有參加活動過,而這次我全補齊了!

以前我總認為那些因為看到偶像而激動哭泣,很假也很做作,
總覺得怎麼可能?在電視上不是也看的到嗎?看到本人就哭了?也太誇張了吧?

但是我讓coco簽名的時候,
開口跟她說我愛她,我的媽啊!
那個時候我開口的時候也很緊張、害羞,
我才發現原來要我真的跟她說很愛她的時候竟然這麼緊張!
還有握手!
天啊!coco的手溫溫熱熱的耶!好溫暖的感覺!
我走下台的時候,哭了...
*!以前覺得人家很假,沒想到我只是跟coco握手而已就哭了!
真的好感動、好開心、興奮,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情緒,
感覺上我對coco多年的愛有了抒發的管道!

真的!我真的很開心!
也發現原來我比我想像的還要愛她!

只是握個手就哭了...

 


coco,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看簽唱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