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早點來學校,
結果大家看到我都問:圓~你今天怎麼來學校!
可見我平常有多混...囧
在一、二節幾乎是看不到我的...(默)

上個星期聽說生涯規畫很好玩,所以我今天就很認真的來上課了!
嗯、有興趣的才會那麼早,沒興趣的...哈(乾笑)。

果然不復我所望ㄚ!
很有趣耶!是我喜歡課!
好的、老師以後我都會準時來報告!(握拳)

今天上的多媒體行銷,
就如同TACO說的,根本就是商概阿!
對於我這個唸高職的來說,整個就是EASY啊!(跩XD)

嗯~~好像沒什麼事好寫了... 那、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