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又被油鍋燙到了...
不過這次比較嚴重,有水泡。


在右手中指的第一關節處,
那個時候剛好客人點了10個碳烤雞排,
在我放了第五個還是第六個的時候燙到的,
剛燙到時痛的要命,
但是因為還有好多雞排沒炸,無法分身去冲水,
等到稍微騰出時間時,
我才發現這次燙到有水泡,而且水泡還已經破掉了,
經過擦藥後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了,
但是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現在我的中指,彎曲有輕微的不適感。



再不斷受傷下去的話,真的讓我萌生退意,想直接走了。
(雖然我本來就是這學期就要走了,但是都沒找到人啊...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