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女王一齣幽默輕鬆的戲,我推薦大家看!
之前我笑稱沒有收廣告費
但是戀愛女王收拉剔、甦妃徳黴的廣告費倒是不少嘛!

摘自─維基百科

置入性行銷(Placement marketing)或又稱為產品置入(Product placement),是指刻意將行銷事物以巧妙的手法置入既存媒體,以期藉由既存媒體的曝光率來達成廣告效果。行銷事物和既存媒體不一定相關,一般閱聽者也不一定能察覺其為一種行銷手段。

置入性行銷在這:
每每在某些部分可以看到主角們,
說甦妃徳黴有好用、多有用,抑或拉剔其實可以治感冒。

我的鼻子就忍不住自動噴氣(也就是哼,頗不以為然),
雖然我知道應該沒有一個創作者願意讓自己的作品,
不斷的被廣告踐踏尊嚴,但是沒辦法,收錢得辦事。(默)

這就是現實的無奈吧?
沒有錢,就沒辦法拍出好的戲劇,
像戀愛女王借巨蛋的場所拍戲,一天應該就要耗掉不少銀兩吧?
沒辦法,沒有錢只能做了一堆這樣的置入性行銷,
沒有人贊助那些白花花的銀子,難不成又要拍全部都是棚拍的戲嗎?
(台劇最為人詬病的就是不斷的棚拍,雖然收視不俗。)

嘆、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是萬萬不能啊!

不過話說回來,拉剔真的很有錢耶!
channel v的演唱會有贊助,MTV的封神榜有贊助,
五月天的Final! Final Home演唱會也有贊助,
我不得不說,真是有錢的凱子哥,
我實在太好奇是哪家公司那麼有錢,
喔,原來是-豐年豐和,講這樣抓沒有吧?
他就是做豐年果糖的那家公司啦!
剛剛在google大神找的,在全球華文行銷知識庫裡得知,
拉剔砸了一億做品牌,一億耶!
別人拿一億倒扁,他拿一億作品牌,真有錢!
如果那麼有錢,怎麼不給我花啊?
(看吧!就是短視近利,人家說花三年時間做品牌,長保品牌20年!)

 


註:其實我也做了一大堆置入性行銷╮(╯▽╰)╭,只是我沒收錢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