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兩天前閒來無事(裝賢慧)的後果。XD

又不知道哪條神經出錯,
突然很想要作餅乾,
不顧外面風大雨大(噗、事實上是飄了一點雨),
殺出去買材料,
想當初(遠目),做出來的餅乾可是沒有一個成功的...囧
今天,我要雪恥!(握拳)

原本我有完整的紀錄我裝賢慧的過程,
但是你知道的,那些麵粉終於投奔自由(離開包裝),
當然快樂的舞於空中,留下了一桌斑白的痕跡...
而在(假裝)證明自己很賢慧的時候,
我根本就是手忙腳亂,所以跳過了很多的步驟沒拍...囧
請大夥見諒...Orz

1.確實量好麵粉份量

2.將無鹽奶油打至膏狀

3.送入烤箱

(噗、那個...跳過的太多步驟請大家忽略...XD)

4.鏘!烤好啦!

這次的餅乾算成功,但是不保證好吃啦!(笑)

有三種口味:
1.起士,直接將起士片放在上面烤。(後來試驗了幾片當餡,ok)
2.m&m巧克力,呵~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吧?
 本來是直接作成可可口味,但是我家沒有可可粉,
 我也不想為了一次餅乾,賣了一整包的可可粉。
3.咖啡,直接加入即溶咖啡粉,可怕的嘗試...囧,
  吃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顆粒...,
  而且烤出的餅乾太黑,讓大家看不出來是焦了、還是咖啡(汗)。

這次的餅乾算是大成功啦!
跟上次的餅乾比而言好太多了...
不過每次做出來的餅乾好像都不太一樣?
但是我用的都是同一個食譜耶...?奇怪?

管他的!能吃就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