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跑一陣子的活動,我現在才PO...
我對不起大家~~(淚奔)
(大家是誰?)

(擦乾眼淚)
好啦!我會堅強跟大家報告如何取得家具!
(上次的夏日計畫,讓我想到就痛啊!已經放棄了)

(無框線者可連結圖片)
首先從EASY的開始。

最簡單的就是草莓吊燈啦!


只要將下面這行字(不含空白鍵)全部複製(ctrl+c)起來,
【女の転職@type】新規会員登録完了のお知らせ


登入官方網站


將剛剛複製的那行貼在上面的部分即可。
(偷吃步的方法)

活動時間:到9月13日


----------分隔線-----------


再來是稍微麻煩一點的-紫蘑菇圓凳。


(中間放豬的那個凳子,XDD)

 


1.進入活動網頁

2.找到網頁中右上方的新規登入

3.同意他寫的一大堆日文

4.填資料


5.確認,按登入

6.出現CODE啦!(此CODE我已使用過)將CODE複製(CTRL+C)


7.登入官方網站

8.將CODE貼在禮物GET頁面中下方的格子(CTRL+V)


活動期間:9月6日12:00~9月20日12:00

以上教學完畢,大家快去拿吧!(鞠躬)




 轉載於小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