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外面買的便當,最愛附贈的飲料就是養樂多嘛!

就在剛剛我不小心喝了昨天沒拿去冰的養樂多,
一喝馬上吐出來,因為這瓶養樂多有氣泡
也很像外面賣的爆爆糖(那種沾了「神奇粉末」會在你嘴裡產生彈跳的感覺),
嗯...奇妙的飲料,汽水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嗎?
原來養樂多也是可以有氣泡的!XD

話說喝到壞的飲料,這不是我第一次了,
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飲料中有...

那是我在暑假回鄉下的時候,
暑假的時候總是會買一大堆的飲料給小朋友喝,
那時我挑了一罐舒跑,打開喝了一半,便放在桌上,跑出去玩了!
回來之後,好渴!順手拿起飲料,灌了一口...
噗~~~~~~~~~~的全部吐出來。

那罐舒跑有顆粒感,在飲料裡頭的是─螞蟻



那些螞蟻不知道進去舒跑飲料裡自己會掛掉嘛?
難不成喜歡在甜海裡游泳?

囧rz

這可能是我一輩子喝過最特別的飲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