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了錢了,終於擺脫了我窮鬼的日子。

但是好景不常,到了下午我就被附身(窮鬼+衰神)了...

當我下午去墊腳石補了些上學用具,
又巧遇生活工廠大減價,想當然爾敗了不少錢,

但是真正讓財神離開的不是我敗家的行為,

是-停車。


x的!
我又被拖吊了!而且又是900!
多餘的三百塊是=遷移費200+保管費100

X的咧!我又沒要你遷移,你自己愛遷,還要我出錢...
(整個就是情緒上的字眼)


這次拖吊的地方我不知道在哪,
還做計程車到那,花了一百元,
也就是說其實今天的罰金是一千元

好想哭...

我不敢跟我媽講,原本給我的「所費」居然一天內就敗完了!
我也只當了一天的有錢人...Orz


拜託那些剩下的餘額趕快下來吧!
不然我又要開始窮了,而且不但窮還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