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為了一些芝麻蒜皮大的小事,吵的不可開交,
她很生氣,我很累。

又進來要唸我了,看到他等於被唸,
現在只要她進來,我又開始煩躁,這一回她是又要唸什麼?

我不是故意要讓妳生氣,
我也從來都沒有說那些話是妳說的,
為什麼妳都說我誤會妳呢?

最近對某些感到失望,生氣、憤怒、傷心、崩潰。

這些事情我講不出來,而且我要我死心,不要在乎,比較好過。

曾經安慰別人說,也許有憤怒、悲傷、猜忌、懷疑,
相對而言確也有開心、歡樂、高興、歡愉,
所以這才是人有趣的地方。

但是現在的我只想離群索居,
我不想去面對那些了,與其說我在逃避某些,
不如說我在逃避我自己。

我一直嚷嚷的離開流浪,但是事實上我只一個口頭逞強的俗辣。
(在某個網誌看到,那些要自由要流浪的人,其實最不自由的是他那顆心。)

提醒自己已經擁有很多,
但是我想拿我的很多去換那些我沒有的,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我擁有的很多,
我得到了那些我想要的,
又想要別的,
我只是個貪婪的雜碎。
而不論可否都硬要奪走別人的很多,
證明我只是個自私的小人。

看吧?難怪我總沒有那些。


老天爺,你是公平的。


她告訴我,要我不要在乎,她說她以前也這樣。
她說、她說、她說......

我不想認同她的說法,可是我卻已經開始步上她的後塵。


不在乎;不難過。


и------------------分格線---------------------и

打雷,那場雨前戲。

在還沒寫下之前的心情,宛如夏天烏雲滿佈,但是一丁點的雨卻都沒下,
悶熱、抑鬱。

寫完之後,雨下完一場,雖不見晴,但至少烏雲散去些許。
與後的空氣是清新的,心也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