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剛好了去買了書,
因為寫的是關於無名CSS語法的部分,
我想認真自學,不想在當伸手牌,
雖然覺得各位大大們的功力真的很強,我望塵莫及。

但是從現在開始努力,總有到達的一天吧?

放入書中給的光碟,
很不幸的知道了秘辛(這應該就是秘辛吧?),
聽說原來無名的強者,
你說他盜你,你說你無辜,你說你沒盜,他應說你是盜,
我都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而且聽說不是一個人,
還是一批人,囧?

這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都算名人,那我要聽誰的?

而且說盜人的樣式,我還用過...
不過眼尖看到一個,還真的長的真像,
而且他還兩、三個真像
(依樣畫葫蘆,頂多改些圖片,但事實上架構是一樣的,
所以後來我不想用他的樣式了,(是)一樣的東西,還要規定的...阿越講越白了),
之後我就不用了...

唉啊!反正這些風波不會波及到我的生活(倒不倒扁都不影響我了,何況這個?),
就當作網路上的大八卦好啦!
反正我永遠也不知道這場羅生門,孰是孰非?

當作笑話笑一笑吧!

來,大笑三聲吧!

哈、哈、哈!




對我這個伸手牌而言啊,誰盜誰既然不知道,
那就選我喜歡的樣版用嚕,也許某天又換立場了,
我是變色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