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店肚子疼,
明明就在吹冷氣,卻頻頻冒汗,
站不住不斷的走來走去,
最後只好去隔壁的麵店借廁所,
去廁所當然不好意思只借廁所,
順便點了一碗麵,
但是廁所麵店的主人說:廁所的門不能關喔
當時我楞了一下...
不能關...

那我是要上還是不要上...
可是我已經點東西了,
如果不上廁所,那牛仔褲應該不保吧!
黃金就這麼洩洪了吧...(啊啊啊...)
牙一咬,上了!
反正他們也都這樣上,應該是真的看不到吧...
雖然我看的到外面...

很沒有安全感。

真次特別的經驗阿...
下次會記得別去那借廁所。="=。

回到(書店)之後,遇見了同學,
本來沒有注意,我在書店內尋找的有沒有舒適的位置可以坐著看,
經過旁邊,他很認真的(至少我看起來)在看書,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放下書我就疾行離開,
為什麼離開?不知道。
是害怕戳破驚喜嗎?
還是什麼?
會尷尬嗎?
應該不會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離開了。

不懂,我是在逃避什麼?不想面對什麼?


...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