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士林ktv唱歌,
stacy(是這樣拼嗎?)跟婉真偷偷去拿我的蛋糕,
唉阿,其實沒說我也知道,一定是去拿蛋糕的嘛!
像我如此冰雪聰明、天資聰穎
(想吐請給我吞回去,今天我生日、我最大!XD),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不過我還是很識相的沒有戳破!
我很貼心吧!(想吐的,理由同上XD)

到了ktv後,很快的就拿到了瑜莉給的禮物,
也探聽到吻仔魚男友的消息,說刺探消息其實也沒問多少啦!
只是看見了廬山真面目!(只不過後來,哈哈哈!)

你們送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雖然說全罩,還是沒有很全(?),不過也可以說是個七分全了(?)!
至於那的造型很可愛的小豬,我剛剛試用了一下...囧,
搞不懂怎麼調頻耶...送的人可以教一下嘛....
還有卡片很喜歡喔,親手做的耶∩_∩!
 
還有蛋糕,噗、我生日願望依舊是世界和平XD!

我最後一個願望,其實是真的...
說出來其實也沒關係吧?
因為我覺得生日願望還真的是不會實現╮(╯_╰)╭,
認識我的人、我認識的人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再也沒有什麼比平安健康重要的,
如果願望真的能實現,這一個實現就好,
一個願望能夠真的成真、那就成真這個吧!
(聽起來似乎很矯情,矯情就矯情吧!我內心是真的那麼覺得!)

後來去買了一個小叮噹的竹蜻蜓,
噯、不是我真的不喜歡,我是不喜歡有一種不斷被慫恿買的感覺,
我也沒有生氣,只是覺得沒有那麼必要...
現在我證實了我不會用他,不是不喜歡喔!
是因為根本黏不上去...囧,
而且我怕我到時候如果真的用了,
騎摩托車騎著、騎著就飛上天空了!XDD


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去了板橋逛街,
好巧不巧,就遇到了在士林跟我們分別的吻仔魚,
我就說嘛!人不能做壞事(?)果然會被抓包!
吼、看到你們甜甜蜜蜜的,真的很幸福呢!
不過我那時候跟山豬她們說過,
早知道你們要來板橋,就一起來就好了,
我們走路走的要死,還要走回去捷運站...囧
不過這樣好像變電燈泡了耶!
哈,還是不要好了,我才不要去當別人的電燈泡XD
你們你儂我儂的我還真是不敢打擾呢!
(天音:不敢打擾還跑去偷拍照。
圓(踹飛天音者,今天我壽星你敢說什麼?)
(裝無辜的說):所以我只有偷拍照啊!)


今天很謝謝奕勳一大早的祝福,
還有鵝媽的訓話XD,
還有詩涵、準備給我驚喜的阿寶,
還有山豬、吻仔魚,提前送禮的茜,
跟提前幫我慶生的燕子、他口、一文。

還有爸媽,雖然說星期六出去玩並沒有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不過生日要到了,就說他是禮物吧!XD

噗、不知道有誰還沒謝謝到的呢?
啊!對了!還有小八喔!很謝謝你的簡訊呢!
剛看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是聖誕節耶!XDD

在嶄新20歲的這天,我過的很快樂!
深深一鞠躬,謝謝大家、也告別19歲前的我。

不再是小孩子了,要開始面對人生(?)了!
加油吧!圓圓,永遠以開朗的笑容面對一切!
笑一笑、沒什麼事過不了!
(雖然沒看「微笑PASTA」,不過這句話真的很棒!:")

20歲生日末,下了一場雨,是象徵重生嗎?
我很幸運,到家了才開始下雨,平順的過完這一天,
以後也平順的過完每一天、大家也是。

(照片擇日再補,無名最近好難上傳,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