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個是之前茜拿給我的禮物,
只是我很懶,從拿到禮物到現在一個禮拜了吧?
現在才紀錄,懶鬼一枚XDD

記得那天拿到禮物的時候,
看到一個墨綠色的錢包放在裡頭,以為她送我錢包咧,
後來才知道那個是茜暫時把自己的錢包放在裡頭,
噯、那個錢包是我最想要的禮物啊!(大笑)

裝禮物的盒子也很可愛,大家來欣賞一下吧!






呵呵,那條毛巾是用來防震的,因為玻璃是易碎物品嘛!
而且茜說她現在也用那條毛巾,所以我們用的情侶巾喔~
(好害羞喔~XDDD)
(sweety杯組是自己亂取的XD)



我們的喜好果然是一樣的~
呵~後來發現我真的有一本一模一樣的筆記本,
只能說,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XDD)
無奈,某豬都猜不出我的品啊!(遠目)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因為已經跟你抱怨過了XD)

總合以上報告結論(?),我真的很喜歡你送我的東西~~(大)
你看---無名的底圖就是用你送我的杯子照的\( ̄︶ ̄)>
嗯、這個嘛要開始想要送你什麼了!(笑)
(也太早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