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真的是很親切的團體呢!


也許是因為有blog的關係吧?讓我覺得明星們變得比較好親近。

但是也因為太過浮濫的關係,
很多藝人並沒有好好經營,淪為商業工具。

其實有沒好好的經營,瀏覽的人一眼就可看出,
那些荒廢的部落格,其實會讓明星們的印象分數扣分!(至少我覺得)

而js的sophia,她的部落格---蘇菲亞的秘密
就讓我覺得很用心,而除了用心還有一份真誠!

sophia很喜歡keroro(沒想到吧?),
那天我在yahoo新聞裡看到,keroro在台灣出了限定版郵票,
想說試試看po給sophia看看(用有興趣的東西,有點釣魚的意味...XDD),
不過我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我覺得我的訊息,應該就這麼石沉大海了吧?
以為藝人們,似乎沒有這麼有耐心一個一個去回覆,
那個時候我還是認為blog,只是藝人們的一個噱頭!

沒想到...居然第二天就收到回覆的耶!
驚訝之餘也非常的興奮!
想想看,她親手回覆你耶!
明星耶、明星耶!
她回覆我的通知,我還留著!留下證據!(笑)

Й-------------分格線-------------Й

因為種種原因,我並沒有辦法親自到js的活動去支持她們,
但是我真的、真的非常想要js的EP,
於是我託了我的麻吉-山豬,幫我買。

超感動的!
她非但一個人單槍匹馬去東區,而且很晚才到家!
只是為了幫我買一張小小的EP,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那張EP是送給我的耶!XDD
(今年都提早收到禮物?)

後來她跟我分享了,她去那個活動的感想,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js真的是個「親切團(?...怪形容又來了XD)」。

山豬買兩張EP,一張不小心簽錯了名字,
js主動、主動喔!主動說那要不要換一張新的EP給她呢?
你想想看,主動耶!厚、真讓人很感動耶!
想想看如果是其他藝人,通常簽錯就簽錯了,誰還管你啊?

後來也是主動跟她握手,之後似乎還有拍照片(拍簽名的cd,有「to圓」就是我的啦!XDD),
因為山豬是最後一個啦!
好像還有大合照之類的!感覺好棒!:")
可惜我沒去。

這個可以說是親切,也可以說是主動出擊吧?

知識+查到了「蘇菲亞的秘密」的歌詞,
也是蘇菲亞親自回答的喔!
感覺上是個很跟的上時代尖端(?)且善用網路的藝人!

請大家多多支持js!

下一場活動將在台中,詳細情形請到蘇非亞的秘密觀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