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亞的盛宴
詞:陳 綺萱 曲:陳 忠義

畫上煙燻的眼影
頭頂挽著髮髻
戴上威尼斯面具
搭配公主般的蓬裙

水晶燈閃耀著華麗
紅色天鵝絨填滿奢華熱情
出示入場證明 我在等你一起
狂歡整夜直到天明

* Happy Birthday To Me!
每個人都是精靈
一眨眼煩惱就忘記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晚我就是巨星
夜空也為我燦爛美麗*

嘴角盛開著笑意
氣氛開始微醺
想像在托斯卡尼
搖晃杯中葡萄香氣

拋開了多餘的顧忌
才發現眼前竟是晴空萬里
品嚐一口回憶 悲傷一飲而盡
也別忘了打包甜蜜

義大利浪漫街景 人潮擁擠的東京
全都有我的足跡
在這一場盛宴裡 想帶著你去旅行
That’s all that I wish
Loving you



Φ----------叫我分格線---------Φ

這是在(萬能的)知識+查到的!
而且是蘇菲亞親自回答的喔~~

ˇ 真是個親切的團體捏!
改天再說如何親切XDD

因為我現在頭好暈@@"
睡太多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