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我很反骨,越是受歡迎的卡通,越不想看。

我們那個年代的(講的像已經好幾十歲了XD),
七龍珠←超級紅,但是因為他很紅,我不想看!
夢幻遊戲←鬼宿&美珠沸沸洋洋的愛情故事,在班上如野火遼原燒成一片,
嗯哼,很紅是吧?不看!!
機器娃娃←好像也是很紅,沒看過!
神劍闖江湖←一個叫劍新的刀疤男,也很紅...呿、不看!
幽遊白書←紅翻天的卡通,很多人看、不看!
灌籃高手←紅過很久之後,才看過,但也不迷。

在還小的那個時候,唯一讓我破例的漫畫就是「美少女戰士」!
那個時候是先在電視上看到的,得知了他有漫畫,
便去借來一探究竟,一看就愛上了!
漫畫跟卡通演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內容!
不知怎麼的我對於卡通所撥的「林小兔」有一絲絲的輕蔑,
從此只看漫畫,再也不看電視所播的。

我整個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小孩,
越多人愛看,我越不愛看!
這樣似乎顯得比較清高(?)。

所以我看的都是一些很冷門的東西,
不是很多人看的,不是那種超級美型的!

如果說被看了之後,才有卡通的,
關於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其實還讓我蠻驕傲的!XD

當初看他的時候,還沒撥出日劇,
那個時候我才國小吧?
現在想想覺得蠻不可思議的,國小看金田一?
國小看的等級應該是柯南吧?
後來堂本剛跟友阪理惠演出金田一後,開始大走紅!
不過因為已經養成看的習慣了,也就這麼看下去了...
有一種親眼看到它長大的感動!(?)

金田一真的是經典了吧?
後來的偵探學園Q,結局有種草草帶過的感覺...囧

直到國三才放棄那種不知為何的堅持。
堅持不看熱門漫畫。
也不知道在忸個什麼勁,當初就是不喜歡。

現在我的骨子裡,還是有那一絲絲微弱的想法、不太借熱門漫畫的心,
不過還是輸給了那些很紅的熱血漫畫啊!

也許熱血的靈魂遠贏於冷門吧!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覺得看沒有人看過的漫畫,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