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引用至JSsophia

想當初(老生常談 (笑))當他們是GOGO&MEME的時候,
他們那首Say Forever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好動聽:"),
只可惜當初沒有大紅大紫ˊ_ˋ,
到了後來他們不再是GOGO&MEME了,
成為了JS,因為遇見未來搭配韓劇大長今,
一瞬間人氣高漲,我以為他們應該很快要出第二張了吧?

結果一等又等了好久,等到了他們還簽了新經紀約(應該是吧?其實看不太懂)...

我以為出片的日子又遙遙無期了,
可是沒關係只要做出好音樂,等多久都值得!
何況COCO的國語專輯我都等了那麼久(四年了,都選過一次總統了!),
他們才兩年OK啦!我可以等!
喔喔!結果剛剛去看了SOPHIA的網誌,
哇哇哇!要出EP耶!
阿阿~~好想要唷!XDDD

可是似乎要去pub裡才能夠買到吧?
但是那個時間我根本不可能可以去的!
而且限量100張...
唱片行應該是不會賣...
(哀怨)




好吧!我還是只能說 我等...



ps.遇見未來專輯超好聽的啦!感謝可愛的吻仔魚送給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