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旁邊多一個可愛的月歷有沒有發現呀?

厚,真的長的很可愛吧?


>ˇ<
每種都很古錐,想要新增在你的blog裡嗎?
眾(誰呀?):想!

呵呵,這種超級簡單的啦!
完全不用申請!


教學圖片如下:

進入官方網站的右下角可以找到這個他這個畫面,有兩種大選項,看你喜歡那個嚕!


看你喜歡哪個,click點下去吧!


紫色畫線處,請複製起來,也就是<embed>開頭到</embed>結尾處


在無名BLOG的右邊新增一個資料夾


我的「偽‧青蛙」就是新增的資料夾,按確定後,請點選連結管理,圖片中黃色畫線處。


將剛剛複製的語法貼在「名稱」,然後將網址刪除。


按確定,然後回前頁就可以看到啦!XDD

你看就這麼easy唄?試試看吧!


來吧!來去官方網站
引用至白雪姬


PS.雖然弄這個很簡單...但是弄教學好麻煩啦...
    「教學」這個玩意兒,大概又要很久之後才會看到了吧?(笑)
    對了,他還有算命功能,雖然我不懂哪是什麼意思,囧。
    點月曆上的click吧! 

創作者介紹

那兒風光明媚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innie10481
  • 你的教學很詳細唷!謝謝~
  • imumi
  • 不客氣,學會就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