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慧如


林立雯


楊嘉琝


這三個人
長好像



潘慧如跟林立雯長很像,

楊嘉琝長的也跟林立雯很像,

可是楊嘉琝不像潘慧如,

這,是怎麼回事?

明明就長的像,卻不覺得她向潘慧如?
奇怪捏。

最一開始我認為潘慧如跟林立雯長的好像,
我幾乎分不出來誰是誰?
有跟別人討論過,
她卻大聲嚷嚷的說:哪有?她們長的一點都不像。
讓我心虛的以為,她們是真的長的不像,是我眼力不好,
可是...她們真的長的很像呀!

剛剛上了知識家查,有有人跟我有同樣的疑問耶!
看吧!她們果然長的很像!

至於那個類戲劇的女主角楊嘉琝,長的是有點像林立雯啦!
可是為什麼卻不像潘慧如?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