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照常打工,
依舊回到家中爸媽不在...唉,
不過我待在家裡也跟不在一樣,
一個人窩在房間看電視、睡覺、玩電腦,
也不見得有說到多少話...Orz

我只是個旅客嗎?怎麼如此疏遠?
唯有在傷心難過之際,才會身為女兒的感覺,
找尋親人溫暖的關懷、擁抱,
但是他們也傷心時,我有安慰嗎?還是我有能力給她們安慰嗎?

說能不能只是藉口罷了吧!
有時候靜靜的陪伴就是一種溫暖的安慰。

我應該在對他們更好、再更好。
不只只是金錢上,我要多陪伴,再多一點。

我是他們唯一能依靠的人,我要變的更強,讓他們值得依靠。




阿...真的長大了呢!變得會這麼想了...





有真心覺得不顧一切都要守護著他們,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