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誤認為那是盜版的警訊,
結果,去查明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才發現壓根兒不是我想的那樣,
在知識+裡知道了,那叫做首頁被綁架。


原來這就是首頁被綁架呀!
以前總是只聞其聲不聞其人(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XD),
現在總給我遇到了吧!
哼哼,現在我也可以(驕傲的)說:我也有首頁被綁架的經驗耶!


但是雖然我按部就班遵照知識家眾大大們的指示去做,情況卻沒有改善。
說是要刪掉某一個exe檔,但是任性的電腦不給刪=口=
不過我想電腦應該變成毒窟了唄!
除了首頁被綁架,也發生了許多莫名其妙的事,例如:


1.興致一來就可以開msn。
2.嘿!上網已經有那麼多圖片了,開什麼電腦裡的圖呀!
3.不要一直開著我的最愛啦!那些又不是"我"的最愛,哼!
4.就告訴你有錯誤咩,英文看不懂是不是?那用簡體的啦!
5......

諸如此類奇怪的事。



我真的很懶的拿去修耶!只要不上網,他依舊是一台正常的電腦,
雖然只要將電腦抱去樓下就可以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