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發表時間吧!
沒想到居然那麼晚了沒睡覺,難怪總是沒去學校。Orz

明天要上,不、正確來說應該是今天要上什麼課呢?
嗯TBS、水彩(全學期學水彩←謎樣的繞口令)。


嘩啦嘩啦講一大堆廢話沒有重點。
批哩啪啦說也不管有沒有人要聽。


這是昨天的流水帳。



早上發現了令我97分(滿分是100?)訝異的事。

雖然如同一文說的,大學來說這沒什麼好稀奇的,不過我還是很驚訝!

為什麼他跟她?居然。。。我的媽呀!完全想像不到!
不是他不好,而是狀似沒有交集的人,竟然是。
O~MY GOD!
好吧!我會開始觀察。眼神偷偷跟隨他們,也許能看見更多的蛛絲馬跡?


早餐店。

她不做了耶!
不過這是遲早的吧!
因為她早就該離開的了,是她停滯不前。
也許草率,不過也應該放下一切往前走了,不要再讓這裡牽絆著你。
你沒有錯,用勇敢的往前飛,去闖一闖,不要再頻頻回頭,讓這兒阻擋你的路。
這不會是我們所有的人樂意看到的。

不過很難想像,前兩的禮拜我們還開心的去動物園,
在兩個禮拜後的今天,卻發生了那麼大的變化,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吧!

變化的好快,快到不能適應。


我也將是會製造變化的人?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