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燕子聊天,發現了一件不合邏輯的事...


晚上在早餐店忙的時候,她原本要跟我說關於她作夢的事...
喔,我說我知道...那個便利商店的吧!
燕子非常訝異的看著我...說:你怎麼知道?
嗯...?你有跟我說過呀!
燕子(嚇到的臉):我有跟你說過?
圓圓(一付理所當然):對呀!
我什麼時候跟你說的?
星期五吧!
(說老實話我根本不記得那天是星期幾,日子一天一過,沒什麼感覺...)
(更驚訝的臉)可是那個夢是我星期日做的耶!
=口=?可是我記得你跟我說過呀!...?
沒有,我星期五跟你說的是另一個夢呀!
耶?可是我記得很清楚耶!
可是我記得沒有跟你說過耶!不過我有在blog上寫過!
耶?是這樣的嗎?我甚至還記得你的表情!
那應該是我寫的很生動的原因吧!
我還記得是在602(電腦教室),你跟我說的。
....

陷入疑雲中....

到最後,我還是沒搞清楚我怎麼知道的!

我的媽呀!頗詭異的感覺...囧

還有星期五那天實現了我之前做過的夢境,
在地下停車場遇到小千,並且打招呼、聊天。
當時我作夢的時候還沒有摩托車,而當時我也並不覺得有可能會實現,
沒想到這學期有摩托車了,而事情就發生了!
只不過沒有像夢境那樣,聊天聊的很愉快,只打招呼而已...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我什麼時候知道的!
該不會我真的是作夢夢到燕子跟我說的吧!
=口=

但是這樣個感覺太詭異啦!

因為記得實在太清楚了....


好吧!安慰自己有預知能力好了。

哈哈!最好能夠預知考試的題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