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玩了楓之谷之後,我的寒假整個淪陷呀!
幾乎整天都在玩楓之谷 ...
哼哼,有他口這個金主在,讓我玩的不亦樂乎呀~~~XD
(來,圓圓親一下///)

不過...我還真的是什麼事情都遇到咧...
剛完沒多久就被騙,現在拿了5個紅包了,
還有被測謊機測試過←其中這點是讓我最驕傲的咧!
(驕傲?="=?)

不過,楓之谷好像真的是很多年輕人玩的遊戲,
講話都是那種裝可愛的,
不要就不要嘛!ㄅㄨˋ,為什麼都要講ㄆ要?

雖然是懂啦!但是...="=
有點小不習慣。



我練的第二隻是2月1號練的,現在已經27等了耶...想想其實蠻快的了,
不過距離那種不死隻身還有多久呢....?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