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森林狼與羊,看到預告的時候好像很感人,
啊~~~好想去看唷~~~

剛好某天跟他口聊到,就決定一起去看啦~~


偷偷告訴你,其實看預告片的時候,我有哭耶!
所以這也是讓我下定決心要去看的原因之一,
但是,X的咧!真氣耶!
座我左手邊的3個女生,一直不斷的、不斷的、不斷的,真的是一直不斷的講話!
要不是沒那個勇氣,我想賞她們兩巴掌!
原本應該很感動,且蘊育著感傷氣氛,眼淚也隨之奪眶而出!

可是,可是,可是都因為那些女生啦!
後,很吵就算了!還一直笑,雖然我承認他們兩個人對話很曖昧,
(什麼很曖昧而已,是非常曖昧)
但是也不必要一想到就偷笑好嗎?
原本是要生離死別的情緒,卻變的很"歡愉"....

他口跟我都有同樣的感覺,如果是自己看的話,還說不定會感動一點咧!

我請大家行行好,別把電影院當自己家好嗎?
一直吵、一直吵,這樣很任性耶!
電影院不是你一個人的,我也花跟你一樣的錢去享受,但是,為什麼我卻要忍受你的吵雜聲?
所以,如果我有權修改法規,我一定要立一條法律是


※看電影請戴口罩!


真的是被氣到了!

以後如果真的想看電影,還是去華納吧!
至少華納的觀眾比較有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