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好幾個禮拜沒出去玩了,
每個假日都待在家裡,都要發黴了。

每個假日我都好想出去玩,但是時間匆匆溜過呀~~~
想著想著居然就已經星期一了!=口=!

每個假日我都想出去唱歌,
說著說著居然已經過了一個月!

而一個月還都沒有去唱!

哈哈!終於吧!終於去唱歌了吧!

不過現在真的很少聽音樂的樣子...
沒什麼熟悉歌...=口=...

嗯。下定決心。

我要再去唱!

哈哈哈!XD


有沒有人要去呀?

哈哈!有人會鳥我嗎?XD


這星期真的失血呀!

我終於去買了新鞋了!
我那雙NIKE已經穿了2年了耶...
期中都沒有換過新鞋,
嗯...="=
辛苦你了,也該讓你壽終正寢了!
XD
你的任務以完畢,現在換綠綠來陪我~~XD
(不過真的發現我喜歡綠色耶!每每拿起來認為好看的,都是綠色耶!
 哼哼!淺意識真的個坦白的傢伙呀!XD)

去逛西門町才發現,
現在大頭貼店居然可以將大頭貼直接存入記憶卡耶!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先進?
什麼時候有的呀?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去嚕!
哈哈!

還有另一個新玩意兒,就是巧克力噴泉~~
耶!可以自己玩耶!超好玩的!XD
不過水果的比較好吃耶!
我吃的泡芙的感覺上嘴吧被巧克力黏起來了?
一種很奇妙的口感啦!

那個"頭家"很Q唷!
本來我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一去之後,後~~開始排隊耶!
真覺得我是那家店的救星!哈哈!(幻想ING)

看看照片~


巧克力噴泉~~~


我的新鞋~~綠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