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育。秀。盃。

終!於!做!完!了!

從此育秀盃滾開我的生活吧!

哈哈哈!


這次的育秀盃,開始的時候我很不認真,
讓我們那組的對我很頭痛,
唉,那個時候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道歉,
因為這樣,讓我後來有鞭策自己的力量,
我覺得我可以不對自己付責任,可是不能對不起別人,
我遲到、我曠課,那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但是做不出來東西,卻是影響到別人,這是不行的,
所以那個時候做出那個鳥東西,我也覺得很糟...
在那個時候我就下定決心,如果育秀盃做完了,我要道歉。

對不起(深深一鞠躬),怡文。

(我還是沒有辦法勇敢的開口)




-----分格線-------


換講開心的。


雖然做這次的育秀盃,
經過了風風雨雨(做育秀盃的日期中有風有雨XD),

不過終於還是做完了!

我想她口跟怡文在這次的育秀盃應該學到了很多東西吧!
她口學會弄遊戲的方法,
而一文則是會弄照片play的工具,
真好。

也許我應該畫更多心思學新東西。

雖然也許我們做的不是最好的,
可是我們是真的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