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媽媽從南部拿回了一堆洛神花,
她把洛神花醃漬起來,好做落神花茶,
乾吃那些花,口感很像菜埔,
一個美麗的洛神名字,感覺變得挺俗氣...
還是應該說菜埔變的高貴、氣質高尚了呢?

當洛神花汁變成洛神茶,帶了一些到早餐店裡喝,
阿姨說太酸了,所以加了一些梅子,
但是我覺得還好呀!也許每個人對酸的接受程度不一樣吧!

以前從來沒看過洛神的樣子,
這次才知道原來洛神是這個模樣,
我好像觀光客一樣,對著洛神的花貌照個不停,
對於種植的人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對於我來說卻是個新奇的玩意兒,
見識太少了吧,我應該多去外面走走!

寒假,出去玩吧!

哈哈!其實自己想出去玩吧?給自己一個這麼冠冕堂皇的理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