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公車時,我是坐兩人的座位,
旁邊並沒有坐人,結果有一位上班族她想坐我旁邊(她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
恩,我將我肥胖的身軀移動挪給她坐,
因為那個時候我在玩我的相機,
然後...她看了一眼,就問我:ㄟ,你的數位相機是買的嗎?
恩,我就回答~~
然後她就說她也想買壹台數位相機,
因為她要去美國了,可是跟人家借又不好意思,
所以就聊起數位相機的話題,可是那個時候我已經快下車了...
她還想多問我,老實說我也不是很熟啦...|||
要請教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說,
也因為快下車了,所以我們就交換MSN!



交換MSN耶!
哇靠!真是特別的經驗,居然交換MSN耶!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何況是跟陌生人換!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有一種可以很容易的認識別人的感覺...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MSN還沒加她啦!
因為...="=
昨天我回家倒頭就睡了...
而今天都沒有電腦課...所以都還沒有加入她....

=口="
她會不會覺得我唬她呀...

Orz

今天回家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