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我的麻吉們都要考試了...=口="
(真慶幸我考完啦~~XD)
不過,我還是騎著噗噗不辭辛勞的去送禮~~
我送我麻吉一雙鞋,ㄏㄡˋ,那雙鞋真的很好看耶!
可惜沒有照下來...
我就千里迢迢的送禮物給她,她住泰山,
然後,我又到另一個麻吉家送另一個禮物給她...="=
她住三重...=3=
壓根兒反方向呀!
而且去那裡也是順便要還她影片的...
結果我到泰山的時候才發現我沒帶...|||
真是蠢暴...
再回家當中繼站,然後再騎去三重...
然後送禮物給茜~~
後,那個燭臺也是超棒的啦!
哈哈哈!只顧著說自己挑的東西很好看!
都沒在想她喜不喜歡的咧!
XD~~~~~~~

不過,她們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啦!
不然咧?要退回來嗎?
哼!我不接受!強迫她們收下來~~~哈哈哈!


晚上的時候拿我媽的錢去血拼,
去買了超便宜的麥克風唷!
真的很便宜耶!
59元而已耶...
好好玩的感覺唷~~~
ㄎㄎ,去玩我的麥克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