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都還沒好,所以我去看了第二次醫生。

去看的那間診所,每天都很多人...
記得在某次假日的時候還看到有人要排隊看醫生的,
當時連門口都還沒開,好誇張...

今天我也等很久...

醫生跟我說,我的鼻子、喉嚨都很紅,說我有很多痰,
...可是我平常其實也沒多常在在咳嗽呀?
只是常常有鼻涕...真的是細菌的屍體...黃黃的,
該不會都是在肺裡吧?...應該是的樣子。

腦海浮現肺裡都是痰,然後細菌在痰裡游泳...
細菌在痰裡載浮載沉...悠閒的度過每天生活...好幸福的人生唷!
(什麼屁結論)
(有點像之前那個廣告...)

因為有告訴他,我下禮拜就要考試了,所以他要我打一針,
重點要來了~~~(說了那麼多廢話,終於要講重點了!)

要打針耶!
喔~~~不是我愛說(看起來好像要說她壞話),
那個護士小姐,技術超好~~~~
她針注射在手背上,聽起來很可怕唷...

可是完全不會痛耶!

她說注射時會有麻麻的感覺,然後熱熱的...
可是...我手放開之後,卻...涼涼的?

哈哈!不過,不會痛就好~~

下次指名打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