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做的是餐飲業(早餐店),所以衛生很重要。

最近我感冒了,自從去高雄以後...
原本只是流流鼻涕,然後有時候會頭昏腦脹,
去看完醫生後...開始咳嗽、有痰,這是怎麼一回事?
也因為感冒了,所以現在上班都要戴口罩...

不知道是戴口罩的原因,還是感冒的原因,
戴上口罩之後就不太想講話了...
有一種將自己封閉在小小世界的感覺...其實,並不討厭。

以前我很討厭戴口罩,我覺得這樣悶著很痛苦...
現在我卻認為,戴口罩好溫暖...
所有的氣息都環流在臉頰間...好舒服...
怎麼形容的有點病(變)態?

黑色的活性碳口罩,擋住了外面的細菌,也擋住了自己的細菌,是不是這樣?

那我感冒不容易好是不是因為戴口罩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

只是發現原來我喜歡戴口罩,其實還蠻習慣不要講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