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日去高雄看展覽"第三屆台灣設計博覽會",
唉...老實說,看到第一個館,就如同一文說的...咱們是被騙來的...Orz

第一館是未來館。

哇~~聽到未來館一定是充滿科技的,可以看到飛碟、外星人、高科技,
錯!未來館的東西廢墟的可以...

未來的方向不是正向思考,是負面想像,
就是那種你如果不好好愛護地球,
以後大自然會反撲、髒亂、廢城悽慘的模樣...
很抽象、看不懂的玩意兒,如果沒有解說員就看沒有...
這就是art唄!

到後來一些商界設計、廣告都還不錯啦!
可能是因為太晚發現那些有興趣的...不然其實有很多東西都蠻棒的!
只可惜實在是要走好久...|||
衛武營好大吶!

在要去高雄集合的那天,好早就起床了...
在車上好想、好想睡覺,但是主任看的那馬戲團影片,
真是她x的吵耶!完全睡不著呀!很生氣說...
在高雄的第一天我處在想睡眠當中...

晚上到高雄的新堀江商圈,原本要跟筑她們去逛街,
不過我跟一文先有計畫,要把夜景、公共藝術的照片拍好,所以前進城市光廊!
媽呀!城市光廊真的很漂亮耶!
那些燈光好像摩逗兒的走秀台,利用間接照明的燈好想pub,好美...
在城市光廊的裡面還有樂團表演耶!真是另我意外耶!
我沒有聽過台北有這樣的活動!
樂團是’爆發力樂團’,哇~那個女生聲音讓人驚喜,
聽她講話就是很一般,結果唱出來的聲音宛如黑人女星,好渾厚!好棒!

晚上到愛河拍夜景,其實這個時候我已經快累掛了,
不過,既然都難得來高雄了,就出來玩的夠吧!
去愛河旁拍了不少搞笑的自拍照,雖然拍到最後有一點毛...|||
(那張照片真是令人心驚!...已經刪掉了!)

也許是認床吧!
我已經很累了!但是卻睡的不好!每兩個小時就起來一次!睡的不好!好痛苦!
也許是因為這樣,也可能是因為愛河的夜晚有吹到風,
讓我的感冒變得更加嚴重了!第二天一起來整個頭暈...很不舒服...
果然吧!回來台北就是變成重感冒...這兩天昏睡的咧...上課睡、下課也睡...Orz
下星期要段考了耶...=3=

活該吧!就愛玩咩...
唉,我現在只能寄望快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