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終於去迎新回來啦!
我玩的很HIGH啦!
不斷的瘋狂玩遊戲...哈哈哈!
本來我是想當關卡人員的!
結果,沒想到當小隊輔這麼好玩耶!
認識了學弟妹:BB、子尹、筱筠、蘋果、阿信,
在我的感覺上,我認為她們超優秀的啦!
橘子醬隊果然最棒啦!
大家都很貼心,也很配合...
小寶貝們,你們so sweet!

第一天風大雨大的在玩遊戲...
也許有些掃興,不過也是另一種體驗呀!
想想看,有多少人可以在下雨天玩闖關咧?
是不是呀...(一種自我安慰...|||)

晚會的時候,ㄎㄎㄎ....
情聖,你超棒!
超搞笑的啦!
我們的阿信也很棒啦!
不過...如果我的組員被化成那樣子我會很心疼耶...
看到情聖被畫成這樣,真是不手下留情耶...
不過,你紅了!超紅的啦!
況且做人成功,人家才趕跟你開玩笑啦!

到了晚上的時候....
我,我,我,我對不起大家啦!(淚奔)
我榮登打呼大王,Orz
很吵,讓你們睡不著....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如果睡不著,是不是不夠累呀...這樣不行唷...
(圓,你在推卸責任唷...=口="被發現了唷...好啦!我知道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