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

最近每天都在弄作業...
其實也沒做什麼...怎麼可以花那麼久的時間呀?
TBS弄滑板的樣子....
=口="蒐集了一堆影片結果居然沒我要的,
我還是憑空想像,阿不然我是在下載好玩的唷...><
不過,做完其實很驕傲,因為哇形公啦!
哈哈哈!
雖然滑板道的地方超遜...|||

在來是攝影作業...
哈哈哈!今天看到杓的,不知道是誰的作業,真的很有故事的FEELING咧!
杓的白眼讚啦!

而上星期日終於下定決心要買相機了!
因為在來要交作業了...
在不買我是要準備被當吧....

不過這禮拜又混的很兇...
居然都沒去上課,因為都在家裡趕作業...
果然混呀!
明明回家還有時間居然不做!
托燕子的福,現在我每天都可以六點多就起來做作業。
上個禮拜的特訓的真有效果咧!

這禮拜就要迎新了耶...
應該會很好玩吧?
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